首页 > 重庆 > 正文
母亲打工替儿还房贷 钱被取走断供已两月
10-20 19:44:0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孟大姐一家都是合川区人,她告诉记者,前几年,考虑儿子张全德以后要结婚,自己和丈夫为他在合川买了一套房,并且付了首付。

孟大姐说,2019年之前,都是儿子张全德自己在付每个月的按揭贷款。2019年之后,儿子和朋友到山东做生意失败,就不再和家里联系。为了保住这套房子,孟大姐和丈夫,一人在外打工挣钱还房贷,一人在老家务农。这套新房至今没有装修入住。

孟大姐说,按揭贷款绑定的是儿子张全德的银行卡,所以每个月她都是把1500元打进儿子的卡里。最近连续两个月,她把1500元打进卡里,但到了扣款时限,银行方面却没有收到房贷,原因是卡里的余额不足。由于联系不上儿子,所以也不知道卡里的钱究竟去了哪里,而如今孟大姐也不敢再往卡里打钱了。

据记者了解,如果房贷连续断供三个月,贷款人又没有主动申诉,那么银行方面有权向法院申请查封房产,并进行拍卖。孟大姐说,他们一家人买这套房十分不容易,都是为了给儿子张全德结婚准备的。如今,拨打其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而儿子在微信上的留言,更让父母担心。孟大姐说,可能是儿子因为生意失败,经济拮据,心情不好,又不好意思面对家人。作为母亲,她想对儿子说,父母永远都是你的港湾,无论遇到什么事,回来就好。

记者希望张全德如果看到这条新闻,能主动给母亲打个电话,最好回来和家人见一见,无论遇到什么困难,父母都不会嫌弃自己的孩子;人生浮浮沉沉,有顺境,也有逆境,有困难和家人一起面对,一起解决。张全德,回家吧!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唐亮

原标题:母亲打工替儿还房贷 钱被取走断供已两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