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无辜被撞已很冤 何时提车还是未知数
10-20 18:54:06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老徐是一名上班族,为了通勤方便买了一辆轿车代步,不过最近两个月,他不是骑电瓶车上班,就是挤公交,很是麻烦。至于老徐为什么不能开车上下班,事情还得从两个月前的一起车祸说起。

8月29号,老徐驾车在渝北龙兴被一辆货车撞了,事故导致他的车辆左侧严重受损。经交巡警划分责任,大货车负全责。责任明确,自然由肇事方通知保险公司出险理赔,到了9月底,车辆在4S店已经维修完毕,但老徐想取车却遇到了困难。

一开始老徐还以为是保险公司打款不及时,可仔细一打听,才发现问题出在肇事货车那边。

原来,营运货车跑业务都需要找有资质的公司进行挂靠,肇事货车也是如此。货车的保险由公司购买,所以保险公司支付理赔必须要挂靠公司盖章同意。于是老徐多次找到货车老板,对方也表态会和公司协调,但就是一直没有结果。

老徐的说法,记者从保险公司理赔人员那里也得到了证实。

事故维修一共一万三千多元,让老徐自己垫付,他觉得于情于理都说不过去。但现实情况是,从车祸发生到现在快两个月了,老徐一直无法取车。

现在看来,要解决老徐的困扰,只能从肇事货车的老板入手。于是记者电话联系了对方,对方在电话里却出人意料的爽快。

但事情要是真的像说的这么简单,老徐的车不早就取出来了吗?对此,货车老板表示,这笔钱不算多,实在不行,他自己想办法解决。

货车老板说,今天内会给老徐一个准信。希望货车老板能体谅老徐的难处,尽快把事情给人家办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赖力力

原标题:无辜被撞已很冤 何时提车还是未知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