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又美又飒!这群“花样模特”平均57岁
10-20 18:21:00 来源:上游新闻

1.jpg

丝袜、超短裤、大长腿……这可不是年轻女孩子的专属。2021年10月19日,第三届“2021花样时尚模特大赛”重庆总决赛在重庆市九龙坡区巴国城举行,来自全市176位,平均年龄57岁的“中龄模特”,以传统与时尚结合的职业化、专业化表演,呈现出一场时尚与艺术相呼应的“花样超模”赛事。

2.jpg

据了解,此次“花样时尚模特大赛”是首次在重庆落地,致力打造专业的“重庆中龄模特”。参加此次重庆总决赛的选手平均年龄57岁,最大的70岁,最小的44岁,他们演绎了休闲、时装、礼服等主题服饰,在T台上证明“高龄”也有属于自己的时尚风采。

3.jpg

获得本次重庆总决赛季军的王霞今年54岁,曾是一家单位的工会主席,退休后,她决定实现多年前的模特梦。王霞说,虽然论年龄,自己已是年轻人口中的“孃孃”,但她一点也不服“老”,也不忌讳“老”。自信、从容的心态让王霞从零基础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业余模特,现在还在老年大学当培训老师。

4.jpg

“花样时尚模特大赛”覆盖全国,除了重庆,还在上海、天津、大连、南京、内蒙、徐州等全国十大城市设立分赛区,共有数千名选手同台竞技,总决赛全程网络直播,并携手高端时尚品牌,引领“45+”的新潮流。“花样百姓”平台还将在参加总决赛的优秀选手中,挑选并组建国内“顶流银发时尚女团IP”,进行持续强力包装和宣传。

“服饰文化、时尚产业从来都不是年轻人的专利,重庆的时尚发展不应该只停留在外表层面。时尚感是重庆这座城市的缩影,一座城市的中老年人群一旦时尚起来,不仅会改善他们的生活方式和态度,同时对城市文明发展和进步也能起到积极推动作用。”知名中老年模特培训导师王月华认为。

今年全国总决赛计划于11月27日-12月2日在上海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选手都能够在亚洲顶尖T台上展示风采,还可以作为品牌服装模特体验超模精彩瞬间,在上海地标拍摄时尚大片,在颁奖盛典中参与红毯走秀。

上游新闻记者 纪文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