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小伙儿求职被罚跪灌酒+殴打 打人者:我是让他认错 没毛病
10-15 20:42: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二十多岁的小勇,前往高新区曾家镇周边求职找工作,在那儿他遇到了职业中介。对方说可以免费推荐他进厂上班,于是,小勇就上了对方的车。可后来的遭遇,对小勇来说,却是一场噩梦。

记者采访看到,小勇背后有明显淤青,左眼、脖子,还有大腿上,能看到明显的伤痕。小勇说,10月9号他来高新区曾家找工作,一家人力资源公司的人员表示,可以免费推荐他进厂上班。9号晚上,这家公司为他提供了住宿。10月10号,对方开车带他去了璧山一家工厂。到了那儿之后,小勇被要求交入职体检费。

因为不愿意交体检费,小勇最后没能入职。小勇说,看到这个情况,对方立马变了脸,说他是在“玩弄”他们。

小勇说,从璧山回曾家的路上,对方先带他去了一处山路边,在那里对他实施了殴打,并且被罚跪30分钟。然后他又被带回了职业中介公司,又继续殴打,同时也跪了两个小时。对方还强迫他喝下白酒。

在被殴打的时候,小勇被告知,中介公司为了介绍他进厂入职,产生了交通费、服务费,这些都需要小勇赔偿。晚上十一点多,小勇把东拼西凑借来的550元转给了对方,最终才得以脱身。

在记者的陪同下,小勇再次来到了这家中介公司。在那里,记者也见到了另一方当事人秦先生。对方承认,的确殴打过小勇,也让他下跪过。但是他表示,之所以采取这些行为,并不是为了强迫小勇入职,也不是为了得到那550元钱,而是因为小勇“调戏”他们的一名女同事。

小勇说,自己只是不承认入职,对方就说自己是在戏弄他们。这调戏一词,他实在不知从何说起。采访过程中,对方所说的受到调戏的女同事,一直没有露面。而秦某表示,因为小勇一开始“不认错”,所以才会“罚跪”“罚酒”,他认为自己的做法“没毛病”。

这位秦先生说,之前民警已经介入协调过此事,自己也已经向小勇支付了1800元的医药费,并且当面道了歉。而对于这样的调解结果,小勇并不满意。在记者的陪同下,小勇再次向警方反映了相关情况。经过民警协调,秦先生再次向小勇退还了之前所收取的550元。同时,当地警方也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针对此事,记者咨询了律师于凯,他表示,秦先生等人的行为,已经涉嫌限制人身自由、故意伤害他人等违法行为,建议小勇及时收集相关证据,必要时可通过法律途径,维护自己的权益。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谭博治

原标题:罚跪、灌酒、殴打 小勇求职遭遇噩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