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郁闷!男子网上转让店铺,中介收钱后竟失联了
10-13 08:06:1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谷先生很郁闷,自己交了一笔推广费,中介公司的工作人员承诺一个月内将他租的门市转让出去,但对方收钱后却联系不上了。

谷先生经营了一家小面馆,由于需要照顾家中的病人,决定将门店转让出去。今年9月中旬,谷先生在网络平台上发布了转让信息。

不久以后,重庆铺之家商务公司的工作人员找上门来,自称他们公司客户资源多,门店转让成功率高。为了让谷先生放心,对方还承诺,如果一个月门店转让不成功,可以全额退还费用。

这位工作人员在服务合同中特别注明:如果一个月内转让不成功,将退还全部费用,看到对方如此信誓旦旦,谷先生便和对方签订了合同,并交纳了1500元的服务费。

大半个月过去了,转让店铺的事情毫无动静,谷先生联系了对方,却得到了对方公司因为亏本几乎停止经营的消息。

最近,谷先生发现,已经联系不上对方了。采访中,谷先生和630-第1眼记者分别多次拨打对方电话,都没有结果。

谷先生查询发现,重庆铺之家商务公司登记的住所已经无法联系到公司法人,今年7月份,江北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在这家公司的工商信息上备注为“经营异常”。

在这里,我们630也提醒大家,不要轻信网上的信息,要实地考察,几方验证,以免蒙受损失。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网上转让店铺 中介收钱后失联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