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闲置房内暗藏1200多件烟花,被执法人员一锅端!
10-06 10:12:50 来源:开州融媒体

开州融媒体消息,近日

执法部门在丰乐街道一闲置房内

捣毁一个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的黑窝点

图片

现场查获

各种非法烟花爆竹1200多件

图片

接到群众举报后,区应急、公安等部门与丰乐街道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图片

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这批非法烟花藏在滴水村一处闲置房内,附近少有人烟,比较隐蔽。

图片

图片

经过清点,总共有1276件,都属于非法产品。执法人员对这批产品进行暂扣,后期移交公安进行查处。

图片

执法人员表示,私自储存、销售、生产、运输烟花爆竹,都属于违法行为,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将受到严厉处罚。呼吁广大市民积极举报此类违法行为,排除身边潜在的隐患。

图片

据了解,自2021年以来,区应急局针对烟花爆竹领域下狠手、出重拳,加强宣传发动,充分发挥群众举报,广泛宣传12350举报电话,常设4个打非治违巡查小组,会同区公安局、区交通局、属地镇乡街道、属地派出所开展联合打击,打非治违成效显著,共查处非法经营、储存、运输烟花爆竹案件81起,没收烟花爆竹产品9757件,行政罚款6.3万元,行政拘留23人。

原标题:一锅端!开州一闲置房暗藏1200多件烟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