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14岁少年纹了大花臂 家人焦麻了
09-08 18:58:07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观看网友上传的纹身视频,两名14岁的少年爱上了纹身。他俩有样学样,一个纹了个大花臂, 一个前胸后背纹满怪异的纹路。看着儿子不走寻常路,两名少年的家人愁容满面。

 9月1号这天,在外玩耍了几天的小李回家,父亲李师傅立马发现了儿子的异常。小李左手臂纹满了抽象的图案,十分刺眼。14岁的小李告诉630-第1眼记者,这叫大花臂。

李先生告诉记者,儿子早就有纹身的想法。家人都明确表示反对,并且把纹身的坏处告诉了儿子。

小李告诉记者,离家玩耍的这几天,他和朋友小陈一起在一家纹身店纹了身。在同样14岁的小陈家,630-第1眼找到了被家长关禁闭的小陈。他的纹身更加让人头痛。

小陈的父亲介绍,自己明确反对儿子纹身。

小陈介绍,抖音上有不少网友发布的纹身视频。在小陈的浏览记录里有大量此类视频。小陈和小李都对网友身上的纹身羡慕不已。

小陈的父亲介绍,就在家长考虑怎么洗掉儿子脚上的纹身时,儿子居然又在前胸后背上纹了身。家长们认为,纹身店经营者给未成年人纹身,实在不应该。

在一条背街上,630-第1眼找到了这家纹身店的经营者。经营者张先生介绍,自己尽到了该尽的义务。

630-第1眼记者注意到,在张先生的纹身店里还坐着六七个面相稚嫩的年轻人。经营者表示,现在孩子发育都比较好,自己也无法辨别他们是否成年。再说,法律也没有规定不能给未成年人纹身。

630-第1眼记者咨询得知,我国相关的法律并没有禁止给未成年人纹身。但是在参军,报考公务员,甚至应聘工作的时候,相关单位都会对申请者身体上的疤痕进行审查。从这个角度来讲,未成年人纹身确实可能给将来的生活带来一些影响,经过家长和纹身店经营者的协商,经营者愿意免费为少年洗去纹身。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侃

原标题:看抖音赶时髦 未成年人纹身留后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