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夫妻俩买学区房交尾款前获悉学校将搬走 起诉退房被驳回:风险自担!
09-08 18:06:11 来源:​@时间视频

@时间视频消息,2020年3月云南昆明的王某夫妇看中张某夫妇的学区房,25日双方约定房屋售价145.8万买方付125.8万。其余20万元双方约定于4月25日付清,房款结清当日交付房屋。3月31日王某夫妇看到附近小学搬迁公告,王某夫妇提出变更合同,以较低价格成交或者解除合同退还购房款,张某夫妇不同意,双方均不让步,都将对方起诉至五华法院。法院判决王某夫妇向张某夫妇支付购房尾款20万元,驳回其他诉讼请求。

原标题:夫妻俩买学区房交尾款前获悉学校将搬走 起诉退房被驳回: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