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阿富汗喀布尔大学女教授:学生们担心自己未来的命运
09-08 18:30:3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9月7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GTN报道员帕威斯(Parwiz Karokhail)在喀布尔采访喀布尔大学普什图语系语言文学系助理教授Mahmooda Taqwa。Taqwa回顾了塔利班进入喀布尔以来她的教学经历和心路历程。

她表示,自从塔利班进入阿富汗及首都喀布尔以来,他们就一直面临着不确定的局势。

她还表示,最开始时塔利班方面并没有在大学里划分性别,但后来,校方告知他们,塔利班敦促大学校长将男女分开授课。再后来一些塔利班安全部队阻止女教师和女学生进入学校,并告诉她们,要等到塔利班确保了她们的安全,并完成男女分班后再返回学校。

而关于分班的方式,她表示,一些消息称如果一个班级的女生不超过15人,那么就实行男女分开授课。如果一个班级的女生超过15人,就将为女生创建一个单独的班级。

Taqwa还表示,她就衣着的问题询问了阿富汗新政府的高等教育部长,得到的回复是目前除了分班上课的问题,其他的问题暂时不予考虑。

在接受采访的最后,Taqwa告诉总台报道员,一些学生担心他们是否还能继续接受教育,学生们对各自的未来都感到担忧。

原标题:总台记者专访丨阿富汗喀布尔大学女教授:学生们担心自己未来的命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