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只因司机几秒钟的“动作”,两车严重受损
09-02 17:06:05 来源:上游新闻

9月1日上午,司机唐先生致电北碚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咨询事故处理事宜,他要在前几日的一起事故中负全责。唐先生说,这完全是自己的错,直到现在都感觉内疚和害怕。

1.jpg

事故发生在8月27日早晨7点过,当时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两车相撞有人受伤,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至现场处置。事故地点发生在北碚区复兴街道游乐园路段。一辆白色越野车和一辆咖啡色轿车一左一右停在公路上,地上到处是车辆掉落的碎片。两车的左前轮都被撞坏,白色越野车左前轮掉落在地上,车内安全气囊全部弹出,损失惨重。

肇事司机唐先生说,当时他驾驶白色越野车从白岩口大桥沿着竹溪东路向龙门大桥方向行驶,在行驶到游乐园路段时,手机不慎掉落在车内。唐先生下意识的一边开车一边弯腰去捡手机,谁知就在这个动作的几秒钟时间里,车子方向偏离,径直撞向对向驶来的咖啡色轿车。巨大的撞击力导致两车左前轮胎严重受损,白色越野车轮胎脱落,咖啡色轿车驾驶员和副驾驶室乘坐人员受伤。

庆幸的是,双方驾乘人员均无生命危险。唐先生因违反安全驾驶规定,在驾驶途中有妨碍安全驾驶行为,负事故全责。

民警提醒驾驶员,开车要全神贯注,如果有物品掉落,确实需要捡起来,要在确保安全情况下,将车辆停在路边后再操作,千万不要边开车边做妨碍安全驾驶的事,以免造成意外事故。

上游新闻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