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张家界武陵源区所有自然观光型景区全面恢复开放
09-02 16:02:0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记者从张家界市武陵源区委旅工委办公室获悉,张家界武陵源宝峰湖景区、黄龙洞景区9月1日恢复开放,加上此前于8月27日恢复开放的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至此武陵源区所有自然观光型景区全面恢复开放。

图为张家界武陵源宝峰湖景区(2021年7月18日摄)。 新华社发(吴勇兵 摄)

武陵源宝峰湖景区、黄龙洞景区自恢复开放之日起,将对本次疫情期间各地驰援张家界的医护、公安、消防人员终身免门票,今年9月30日以前对全国游客实行门票半价优惠政策。恢复初期,宝峰湖景区接待游客数量控制在瞬时承载量的50%以下;黄龙洞景区每日接待量不超过4000人,每批次游客不超过30人。

2021年9月1日,张家界黄龙洞景区组织开园仪式。景区员工列队依次进入景区,奔赴各自工作岗位,并摆出“祥源黄龙洞欢迎您”字样。 新华社发(吴勇兵 摄)

恢复开放后,武陵源区各景区将继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广大游客及员工身体健康和人身安全。游客进入景区时,需准备好身份证原件,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并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在景区游览时,所有游客必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与其他人保持1.5米以上的防疫间距;景区暂不接待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游客及14日内有中、高风险等级地区旅居史的游客。

原标题:张家界武陵源区所有自然观光型景区全面恢复开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