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销售侵犯商标专用权白酒 九龙坡一家门店被立案调查
08-26 17:34:40 来源:新华网

△图为执法人员查获的一批侵犯商标专用权白酒。新华网发(九龙坡区市场监管局供图)

新华网消息,记者26日从重庆市九龙坡区市场监管局获悉,该局日前会同当地公安分局对辖区内一家副食门店进行检查,发现一批标称泸州老窖特曲、贵州飞天茅台等6个品牌的瓶装白酒共计72瓶。经查验,均为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商品,货值金额约7万余元。

此前,九龙坡区市场监管局接到商标权利人举报,称发现一家门店正在销售侵犯其注册商标专用权白酒,当地市场监管部门联合公安机关出动执法人员前往现场检查。经鉴定,该门店货架上摆放待销售和库房内存放的泸州老窖特曲、国窖1573 、贵州飞天茅台、贵州茅台30年陈年酒、习酒、剑南春、五粮液等品牌的瓶装白酒均属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商品,共计72瓶,货值金额约7万余元。

据悉,执法人员已对涉案商品实施了扣押的行政强制措施,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九龙坡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部分领域制售假冒侵权产品行为依然突出,特别是农村和城乡结合部,每逢节假日消费高峰,大量“山寨”产品涌现,损害了消费者利益,侵犯了权利人知识产权。目前,九龙坡区市场监管局正按照2021民生领域案件查办“铁拳”行动安排,开展农村市场“山寨”酒水饮料、节令食品检查,依法严厉查处制售假冒侵权产品违法行为,切实保护消费者和权利人合法权益。

原标题:销售侵犯商标专用权白酒 重庆九龙坡这家门店被立案调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