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隧道内骑单车逆行,下一秒就……
08-26 15:22:06 来源:上游新闻

8月23日上午,高新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接到报警,称在辖区双碑隧道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货车与一辆共享单车发生碰撞,有人员受伤。

GetAttachment (3).jpg

民警勘察完现场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后,随即对事故展开进一步调查。通过调取监控视频显示:凌晨5时26分左右, 一男子驾驶共享单车逆向行驶在隧道内,且左右穿行,画面十分惊险,多车紧急避让,与其擦身而过。突然,一辆白色的轻型厢式货车驶来避让不及与其发生了碰撞,男子瞬间倒地。

询问中,货车驾驶员李某谈起事故的瞬间还心有余悸,十分后怕。根据驾驶员李某介绍,当时自己正行驶在自己的行车道内,由于前方车辆挡住视线,当自己看见有一辆共享单车逆向朝自己驶来时已经来不及避让,遂与其发生碰撞。

事故造成两车受损,共享单车驾驶人周某肩膀、面部均受不同程度外部创伤,并无生命危险。

GetAttachment (4).jpg

后据伤者周某介绍,逆行在隧道内的原因竟是因为对道路的不熟悉,跟着导航行驶不知怎么地就驶进了隧道,进了隧道后发现自己是在逆向行驶,当时觉得是早上五点过,车流量也并不大,且还没有到早高峰时段,所以并没有选择掉头,没想到因为自己的侥幸心理发生了车祸。

经调查,共享单车驾驶者周某负事故主要责任,货车驾驶员李某负次要责任,目前周某在医院接受治疗。

高新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在隧道内不得逆行、不得随意变道、禁止随意停车,一旦疏忽就可能导致交通事故,造成不必要的人员伤亡,必须时刻牢记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

上游新闻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