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特事特办解难题 上门服务暖人心
08-26 14:16:47 来源:恒丰银行重庆分行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恒丰银行重庆分行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把学习成功转化为工作实效,把“为民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和“试金石”。

1.png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恒丰银行的服务太暖心了!”8月24日,恒丰银行重庆万州支行接到客户刘先生的感谢来电,连连向该行工作人员表达他的感激之意,诚挚的言语流露出对恒丰银行优质服务的充分肯定与信赖。

八月中旬,刘先生急匆匆地来到恒丰银行重庆万州支行向工作人员寻求帮助。经进一步了解,得知刘先生的父亲是该行客户,最近其父亲患病急需用钱,但因行动不便,本人又无法到营业厅办理业务,这让一家人犯了愁,无奈之下只能前往支行寻求网点工作人员的帮助。

“平时在网上也看到银行有上门服务的案例,但没想到恒丰银行的服务这么好,效率这么高”。了解清楚具体情况后,该行负责人秉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主动提出上门核实,在坚守合规的前提下,本着“特事特办”的服务原则,当即组织人员前往医院为老人开展上门服务。按照服务流程,该行工作人员现场与其父亲充分确认实际情况和意愿后,为客户办理了转授权相关手续,随后带领刘先生和其母亲前往网点顺利完成了密码更改业务。办完业务后,刘先生紧握工作人员的手,赞扬恒丰银行重庆万州支行工作人员高效、热情的上门服务令他感到非常温暖。

将服务送上门,让每一位客户都感受到热情、温暖的银行服务,对于恒丰银行重庆万州支行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支行将更人性化,更暖心地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用实际行动践行‘以客户为本’,用真情去打通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