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真会玩!迎战“秋老虎” 重庆市民坐“冰船”、吻“冰盘”
08-20 17:31:44 来源:上游新闻

“秋老虎”来袭!今(20)日上午,重庆多个区县气象局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气温在午后冲上37°,市民则用各种“奇招”降温消暑。

“啊啊,太冰了!”“哇,好玩,太刺激了!”今天,重庆涪陵美心红酒小镇水上乐园的“冰凉一夏大挑战”吸引不少市民参与。来自丰都的夏女士小心翼翼地躺进铺满冰块的“冰船”,进行冰凉大挑战。躺了没几分钟,她就大呼坚持不了,太凉了,真正体验了一回“美丽冻人”。另两位游客同时坐进冰船后表示“太爽了”,“终于知道小龙女睡冰床是什么感觉了,像打通了任督二脉,舒服!”

还有不少市民参与水上“冰吻”挑战,与冰块来个亲密接触。大家脚踏浪,手举冰,骄阳下比脸盆还大的冰盘冒着冷气、透着银光,这“冰火两重天”的体验让游客们大呼过瘾。

当天完成冰凉大挑战的游客,还收获了景区送出的惊喜礼品。一位来自涪陵的游客表示,“在水上乐园玩冰还是第一次,今天天气很热,握着冰块清凉舒爽,既消暑降温,又有趣”。

上游新闻记者 王乙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