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州男子向河道倾倒死猪和粪水被当场抓获
08-18 15:25:05 来源:万州治安微信公众号

万州治安微信公众号消息,为谋一己之私,破坏生态环境,多次向河道倾倒死猪和粪水,长滩派出所迅速会同相关政府部门,发动广大群众,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很快逮住“罪魁祸首”张某,并依法对其作出相应处理。

今年6月以来,万州区长滩镇辖区相继发生多起向磨刀溪河道及附近山林倾倒死猪及粪水的情况,死猪及粪水臭气熏天,令人作呕,并且影响水体,沿岸群众意见极大。为此,区公安局长滩派出所第一时间会同长滩镇政府,迅速发动磨刀溪沿线群众,组织人员盯守、安装监控设备,全力查找相关线索及相关违法行为人员。

8月13日,长滩派出所辖区的天庆村虬龙溪支流再次发生以上情况,该所民警立即会同镇政府人员调取相关监控,同时安排人员蹲守,终于在当日中午将再次前来虬龙溪支流倾倒死猪及粪水的违法嫌疑人张某当场抓获。

图片

经查,张某在2、3年前同万州一宰场签订合同,不定期拖运死猪及粪便等污染物给周边村镇果园处理,但自今年6月以来,这些果园不再需要,于是他便10多次用自己的货车将死猪及粪便等污染物拖运到长滩镇磨刀溪沿岸及支流倾倒。

图片

随后,经民警向张某进行教育训诫和普及相关知识,张某认识对自己乱倾倒死猪及粪便等污染物的错误行为以及导致的严重后果,表示“绝不再犯”,并主动对已倾倒的死猪及粪便作出深埋、消毒处理。

原标题:向河道倾倒死猪和粪水,万州警方逮住“罪魁祸首”张某!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