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交行重庆渝中学田湾支行: 为群众办实事 上门服务解燃眉之急
08-03 11:54:14 来源:交通银行重庆市分行

“父亲的银行卡坏了,怎么办哟?”近日,客户郑女士神情焦急,走进交行重庆渝中学田湾支行便询问一旁的客户服务经理。原来,郑女士操作业务时密码输错了三次,现银行卡密码已经被锁。当得知密码解锁需要本人带身份证到网点后,郑女士表示父亲年纪太大,在家里无法出门。“没关系,我们可以上门进行核实。”客户服务经理耐心安抚道。

由于当时正值厅堂业务高峰时期,人员紧缺挪不开人手上门,网点负责人佟玫得知了这件事情后,立即放下了自己手上的事务,准备与一位客户服务经理一起上门为该老年客户进行业务办理授权核实。

正当安排好出发的时候,一位王女士又急匆匆地进到网点寻求帮助:“我想为父亲办理预留电话号码并开通短信通知服务,而自己的父亲已经年过百岁,无法到网点亲自办理。”

就这样,该支行网点一天中去了分别位于重庆不同区域的两位客户家中,为两位老年客户解决了燃眉之急。办理完业务后,客户由衷地感谢,纷纷表示:感谢交行的工作人员抽出宝贵时间,交行的服务真是太好了!

由于交行重庆渝中学田湾支行附近大多是老社区,客户群体也是老年客户居多,像这样的上门服务在交行重庆渝中学田湾支行时有发生。“有些老客户总说习惯了交行贴心的服务,不少大老远都会过来办业务,有从江北来的,有从大学城来的。”该支行工作人员说道。

金融服务送上门,倾心为民办实事。一直以来,交行重庆渝中支行始终秉承“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的宗旨,竭尽全力帮助客户办实事、解难题。在今后的工作中,该行将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群众关心关切的问题,继续用一系列便民、暖心的服务举措扛起大行担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