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巫山云雨享清凉 与风月无关
08-02 22:26:16 来源:上游新闻

在持续高温天气的轮番考验下,重庆拉响了今年首个“高温红色预警信号”,重庆中心城区7个区日最高气温升至40℃以上。不少市民都在考虑去哪儿找个地方避暑,度过一个清凉的夏天。那么,重庆避暑,都有哪些选择?

拥有1300米黄金海拔,夏季平均气温仅23C°的巫山云雨生态康养度假区,或许是市民纳凉避暑的好去处。

nEO_IMG_1.jpg

△三峡·云嶺江山文旅项目整体效果图

巫山云雨生态康养度假区被称为“中国天然氧吧”,周边森林环绕植被优良,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空气负氧离子47000个/m³,城区的50倍。想一想,在云山雾罩之下,身处其中,你会发现放眼皆是碧水森林,再深呼吸一口气,一股清新感会充满你的身心,享受暑天难得的清凉,是不是格外惬意?

nEO_IMG_2.jpg

△三峡·云嶺江山文旅项目周围环境

其中,位于巫山云雨生态康养度假区的三峡·云嶺江山项目,是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打造的文旅康养度假区。在这里可览四季美景,春赏百花秋赏叶,夏享清风冬听雪。项目融山、水、人浑然一体,结合了文旅、康养使其成为养生、休闲、度假为一体的综合产品,同时也是市民夏日避暑纳凉的好去处。

nEO_IMG_3.jpg

△三峡·云嶺江山文旅项目

有别于传统单纯的避暑地域,三峡·云嶺江山文旅项目海拔适中、空气湿度适宜。在这里,既可享受惬意的凉爽,又不用担心关节受寒。适宜休闲养生长时间居住。同时,三峡·云嶺江山项目还拥有近6000平米配套商业,聚集了大批集餐饮、购物、娱乐业态,毗邻康养医院、运动场。在这里避暑消夏,完全无需为日常生活购物担忧,还可享受英式管家服务,获得尊享极致体验。

nEO_IMG_4_副本.jpg

△三峡·云嶺江山文旅项目

三峡·云嶺江山文旅项目还占据了巫山云雨生态康养度假区的黄金点位。可左观峡口气势磅礴,右赏锁龙柱幽深神秘,极目云天,长江盛景尽收眼底。这里交通也十分便利。距巫山机场约5公里,20分钟可到巫山县城。既享城市配套,又离市区喧嚣。可以快速到达周边著名景点有长江三峡、小三峡、神女十二峰、大昌古镇等长江三峡黄金游线,实现家园、景点、城市之间的快速联接,可谓是康养避暑休闲胜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