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新晋市委常委李明清任市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市经信委主任任市政府党组成员
07-17 16:03:19 来源:宗合

重庆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最近迎来一次调整。新晋重庆市委常委李明清已任市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重庆市经信委主任陈金山任市政府党组成员。

重庆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明清 图片来源网络

重庆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经济信息委党组书记、主任陈金山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重庆日报》消息,7月15日,市委书记陈敏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厅秘书一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史学习教育中央第八指导组组长巴音朝鲁到会指导,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明清参加。

上述消息显示,新晋重庆市委常委李明清已接替王赋担任市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

7月12日,李明清任中共重庆市委常委的消息获得“官宣”。

目前,1965年6月出生的李明清是最年轻的重庆市委常委。他于2018年1月在重庆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上被选举为重庆市副市长,分管农口和三峡库区工作。

在李明清之前,王赋为重庆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在今年3月底,王赋获任重庆市政府常务副市长,接替迁任重庆市委副书记的吴存荣。

同日的《重庆日报》披露,该市召开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市经济信息委党组书记、主任陈金山主持。

上述报道显示,陈金山已任重庆市政府党组成员。

官方资料显示,陈金山1967年2月生,毕业于北京化纤工学院,先后在四川维尼纶厂、重庆市长寿区、綦江区,沙坪坝区工作。2018年1月,陈金山任重庆市经信委主任至今。

目前,重庆市政府领导班子一共有9人,市长、副市长7人,党组成员2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