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花开正艳!盛世容颜!汉丰湖荷花最好的观赏时刻到了!
07-17 15:32:51 来源:开州发布

这个时节,汉丰湖畔的荷花也已经展示出了她的盛世容颜,一场夏雨后,此时正是赏荷的最佳时刻。

图片

图片

举子园旁,寻盛桥外,游泳馆边,大片荷花竞相绽放。当荷花盛开时,夏天的气息才变得真实可信。

图片

江南可采莲,莲叶何田田,荷花,总让人想起美妙的童话,荷叶,总承载着无限的童趣。炎炎夏日,满眼莲叶,扑鼻荷香,再浮躁的心也能安静下来。

漫步湖畔,看荷花与绿水交相呼应,让人顿减几分暑气。所以说,夏日里最不可辜负的,就是一场赏荷花的盛事。

图片

图片

一汪湖水环绕山边,湖边荷叶接天碧绿。雨后的荷花则更加娇艳欲滴,呼吸着淡淡的清香,会让您徒生凉意,心旷神怡。

图片

荷花池里,睡莲也在悄悄绽放,睡莲又名子午莲,睡美人,花姿极美,但我更喜欢它的花语:洁净纯真。莲叶田田,波光粼粼。如同一场不忍惊扰的梦境。

原标题:开州夏日风光好,荷花盛开正鲜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