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高考将至,江北区考点重庆十八中、字水中学有交通管制
06-02 19:18:07 来源:上游新闻

6月2日,江北公安分局发布消息称,2021年的全国高考将在6月7、8、9日进行,今年重庆市江北区考点分别设置在重庆十八中、字水中学。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让考生有一个安全、安静的考试环境,高考期间,江北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将在辖区内的考点学校周边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时段

6月6日13:00-16:30;高考期间的6月7日、6月8日、6月9日,这三天的7:30-12:00,13:30-18:30,都将实施交通管制。

交通管制路段

重庆十八中考点:封闭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江北院区路口至塔坪路段。

字水中学考点:封闭盘溪一支路玉带山小学路口至重庆市化工研究院路段,严禁松石大道盘溪转盘至石马河立交路段过往车辆鸣号。

江北区考点学校出行线路建议及送考车临停区域

1、重庆市第十八中考点

线路一:经北滨一路、御峰路至建新东路十八中考点。

线路二:经五里店至建新东路十八中考点。

线路三:经五红路、洋河东路、鲤鱼池路至建新东路十八中考点。

送考车辆临时停车点:

陆军军医大学西南医院江北院区停车场、新华大酒店停车场、梦幻21停车场、万汇停车场及观音桥商圈、九街沿线公共停车场。

2、字水中学考点

线路一:经北环、余松路、松石大道(盘溪十字路口)至字水中学考点。

线路二:经北滨一路、壹江城转盘、石马河立交至字水中学考点。

线路三:经内环、石马河立交至字水中学。

线路四:经金通大道、盘溪路、南桥寺立交、松石大道(盘溪十字路口)至字水中学考点。

送考车辆临时停车点:

导航搜索“字水中学考点临时停车场”(约400个车位)。

上游新闻记者 徐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