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房整改不及时 开发商表示还在落实
05-17 21:48:08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南川区奥园公园一号的业主向我们反映,今年1月接房时,他们发现新房有很多问题,当时开发商承诺会对这些问题进行整改。可承诺整改的时间已经到了,问题却一直没有解决。

记者拍摄的时候虽然外面天气晴好,可奥园公园一号的车库里却到处都在漏水。

另外,由于奥园公园一号位于南川城区外的永隆山上,当时开发商承诺从小区旁边修一条路连接主公路,方便业主进出,这一点在沙盘上有明显标注。可现在这条路却只修了一半,业主进出都是从旁边一个小区穿行。

更让业主担心的是奥园公园一号在山永隆山上面,当初开发商宣传要修建各种配套设施,如今这些东西都还停留在图纸上。

业主说,他们一共提出了十几个问题,开发商承诺今年4月底全部整改完毕,可现在基本上都没有动静。随后记者来到奥园公园一号销售中心了解情况,但这里只有一名值班人员。记者通过南川区的相关部门联系上了奥园公园一号的临时负责人。对方表示,他们将马上针对出现的问题进行整改。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罗彬

原标题:新房整改不及时 开发商表示还在落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