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同程艺龙发布一季度财报:低线城市增长迅速,住宿间夜量较疫情前增长45%
05-17 19:17:3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5月17日,同程艺龙发布了截至2021年3月31日的第一季度业绩报告。

财报数据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同程艺龙实现收入16.1亿元,同比增长60.6%。经调整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为4.2亿元,同比增长162.7%。经调整EBITDA利润率由2020年同期的15.8%上升至25.9%。经调整净利润同比增加279.5%至3亿元。

在实现持续盈利的同时,同程艺龙不断构建多元化服务场景,持续深耕下沉旅游市场。尽管今年初受“就地过年”影响,其核心业务依然保持强劲复苏态势。2021年第一季度,同程艺龙平均月活用户达到2.3亿,同比增长57.8%;平均月付费用户达到2730万,同比增长84.5%。多项业务指标也较疫情前同期实现正增长,其中国内住宿预订间夜量较2019年同期增长45%,国内机票销量较2019年同期增长达到20%,汽车票销量较2019年同期增长近150%。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谈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