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大门锁眼两年被堵5次 业主气到无言以对
05-14 19:41:2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九龙坡民安华福A区21栋的租户李应波,昨天晚上,刚刚下班回家,就发现自家大门的门锁又被人用异物给堵上了。搬进小区两年多以来,这已经第5次遇到同样的事情了。

李应波家住民安华福A区21栋13—6,每天早上6点半出门上班,晚上6点多回家。昨天晚上到家时,就觉得不太对劲。

是谁这么缺德呢?这已经是第五次锁眼被堵了。李应波介绍,两年前,他搬家到民安华福小区才几天,锁眼就被人堵塞过。最近一次,是上个月中旬的4月15号。

五次被堵塞锁眼,有三次是李应波自己想办法掏出了异物,但有两次因为加了坚硬的铁丝,最终还请了开锁匠帮忙。

李应波说,自己不是当地人,也没有得罪过谁,实在不明白是谁要这样针对自己?接到报警后,派出所民警也到现场进行过调查。

奇怪的是,如果与开锁匠有关,为什么左邻右舍没有遇到这样的事呢?这事会不会与前一任租房户有关呢?

随后,630-第1眼记者来到民安华福小区物业—重庆洪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了解情况。安保部工作人员介绍,以前小区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但锁眼如此频繁堵塞一家人,实在有些蹊跷。

安保部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会加大保安巡查力度,同时建议李应波在家门前安装监控,这样方便取证。目前,李应波一家人已经再次报警。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晓松

原标题:家里锁眼被堵五次 李先生气愤到极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