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乘客落下现金20万 的哥“吓”得直往公司跑
05-14 19:08:04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开车近二十年的出租车驾驶员刘师傅,今天遇上了一件让他吓得不轻的事情。连业务都没敢接,赶紧驾车往自己公司跑。那么,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呢?

上午9点左右,刘师傅在江北嘴搭乘了一名年轻男子前往重庆西站。乘客上车时,随手提了一个很不起眼的黑色纸口袋。大约半小时后,出租车到达重庆西站。这位乘客非常着急,手机支付车费后立即下了车。刘师傅随后在附近加气站加气时才发现,年轻男子把那个不起眼的黑色纸口袋落在了车上。

刘师傅当时以为,这个纸口袋并不重要,可打开一看,里面的一个黑色塑料袋里竟然装了厚厚两扎百元大钞。刘师傅当时的心里,打鼓一样,很是惊慌。

刘师傅立即向公司打电话汇报了情况,然后开着车就往公司跑。

与此同时,出租车公司方面联系了警方,得知失主发现丢失现金后,已经打了电话报警求助。上午11点半左右,着急万分,满头大汗的失主陈先生,搭乘出租车来到了现场。经过核实,陈先生拿回了自己丢失的二十万元现金。

陈先生为何会随身携带这么多现金呢?陈先生没有回答,只是对刘师傅连声道谢,表示自己出差回来再来专程感谢。

出租公司方面,对刘师傅拾金不昧的行为进行了现金奖励和表彰。

现在,银行转账,电子支付都很方便,大额现金,还是不要随身携带的好。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王侃 张洪涛

原标题:乘客落下现金20万 的哥“吓”得直往公司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