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江北区携手青羊区共同招商!第三届“西洽会”江北区专场5月18日举行
05-14 15:45: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自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上升为国家战略以来,川渝“一盘棋”正在不断推进中。日前,记者获悉,主题为“乘风十四五,共谱双城记”的第三届“西洽会”江北区专场活动--重庆市江北区、成都市青羊区国资专场招商推介会将于5月18日举行。本次推介会旨在进一步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区域经济布局,共同开创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区域国资国企协同发展新局面。

江北区委和青羊区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全局谋划一域、以一域服务全局,不断深化对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意义的领会和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全力以赴融入“双循环”、唱好“双城记”。

本次重庆市江北区、成都市青羊区国资专场招商推介会,两地政府将积极搭建合作贸易平台,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和一体化发展理念,以务实态度强化成渝地区合作,积极推进双城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及早见效。同时加强宣传引导,凝聚各方力量,进一步营造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浓厚氛围。

据介绍,本次重庆市江北区、成都市青羊区国资专场招商推介会将发布明月山-御临河生态文化旅游区、洋炮局1862等30余个重点招商项目,涵盖文旅、康养、商业街区、园区、总部基地、地产开发等重点产业。同时,会上还将举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