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老人过马路走到一半变红灯 骁骑队员这一举动太暖了!
04-29 15:13:43 来源:华龙网

75b37529-21f3-42ce-9f07-18c23cd7bdce.png

老人过街,骁骑队员为其横拦出一条通道。警方供图  

华龙网消息,眼看红灯结束了,但过马路的老人只走了一半路,路过的渝警骁骑队员看到这一幕,立即上前帮其拦出一条通道。近日,重庆市李家沱发生这暖心一幕。

4月22日11时许,巴南区公安分局渝警骁骑队员陈胜浩巡逻至李家沱百年广场路口,发现人行横道上有一位拐杖老人正缓慢通行。眼看就是红灯,却只走了一半路程,老人顿时急得不知所措。

陈胜浩见状立即上前,用身体和摩托车拦下正在行驶的车辆,为老人辟出一条安全通道。

待老人安全通过人行道后,陈胜浩才驾驶摩托车离开,继续执行巡逻任务。

民警提醒:红绿灯通常按正常人行走步伐设置,但老人小孩行动较缓,特别是老年人,往往腿脚不便,不能在第一时间通过马路,请驾驶员朋友礼让等候,确保交通安全。

华龙网记者 罗杰

原标题:视频 | 老人过马路走到一半变红灯 骁骑队员这一举动太暖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