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比特币一度跌至7周最低 险些失守47000美元关口
04-26 10:23:12 来源:新浪财经

c220-kpamyii5974869.jpg

新浪财经消息,比特币周一早间一度跌至7周来的最低点,险些失守47000美元关口。

这一全球最大加密货币在亚洲早盘交易中一度跌至47,079美元,随后反弹。根据Coinbase的数据,截至北京时间上午9点59分,比特币报51973.80美元。

上周晚些时候,在摩根大通警告其上行势头可能面临风险后,比特币自去年10月初以来首次跌破100日移动均线。

在Coinbase上市引发的狂热气氛推动下,比特币在4月14日达到创纪录的64870美元,此后一直剧烈波动。上周末,土耳其两家加密货币交易所的崩溃也可能导致人们在对加密货币是否存在泡沫的争论中情绪低落。

尽管特斯拉CEO马斯克上周六在推特上再次提及加密货币,但周末的势头依然低迷。马斯克发推称“未来应该持有什么?”很多网友在评论区回应“狗狗币”和“比特币”。

尽管如此,比特币在中期内的表现仍然不错,今年迄今仍保持约70%的涨幅,原因是知名投资者对其表示认可,以及高盛和纽约梅隆银行等机构纷纷推出加密货币产品。摩根大通的约翰•诺曼德(John Normand)上周五在一份报告中重申,比特币的崛起速度比过去50年任何其他金融创新或泡沫都要快。

原标题:比特币一度跌至7周最低 险些失守47000美元关口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