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刊发“熟蛋返生孵小鸡论文”杂志社:系投稿,曾经专业人员审核
04-26 11:52:09 来源:澎湃新闻

澎湃新闻网消息,已经煮熟的鸡蛋还能“返生”?甚至孵出小鸡?

近日一篇题为《熟鸡蛋变成生鸡蛋(鸡蛋返生)-孵化雏鸡的实验报告》的论文在知乎、微博等多个网络平台上引发热议。文章宣称:“‘鸡蛋返生’,顾名思义,由熟鸡蛋再变成生鸡蛋。这是一个难以想象的,甚至是不可能的,但是这样奇特的现象确实在郑州春霖职业培训学校发生了。一群特别培训的学生,在郭萍老师指导下,正在进行一个奇特实验,即熟鸡蛋重新变成生鸡蛋,并将返生后的生鸡蛋进行孵化成雏鸡,并且已经成功返生了40多枚。”

澎湃新闻记者4月26日注意到,在万方数据平台上能检索到这篇《熟鸡蛋变成生鸡蛋(鸡蛋返生)-孵化雏鸡的实验报告》。文章刊发于《写真地理》杂志2020年22期,作者郑州市春霖职业培训学校校长郭平和河南某医院医生白卫云。

另外,澎湃新闻26日上午从刊发上述文章的《写真地理》杂志社方面确认,上述文章是作者投稿,确实去年刊发于该杂志。

《写真地理》杂志社一名工作人员方面向澎湃新闻记者表示,目前论文投稿只接受与地理相关的文章,版面费为800元。对于稿件内容是否要接受审核,《写真地理》工作人员表示,会交由专业人员审核,上述《熟鸡蛋变成生鸡蛋(鸡蛋返生)-孵化雏鸡的实验报告》也经过了审核后发布。

原标题:刊发“熟蛋返生孵小鸡论文”杂志社:系投稿,曾经专业人员审核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