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顺手牵“羊”民警火速破案
04-23 15:50:49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4).jpg

△指认现场。

刘某在重庆万盛金桥镇采摘樱桃时,发现一只掉队的山羊,临时起意的他顺手牵羊,将山羊用棕叶捆住脚装进口袋盗走,后来还做成了羊肉大餐。失主报警后,万盛经开区警方只用了一天时间就将刘某抓获。

4月8日上午,万盛经开区金桥镇的陈先生如往常一样,将自己养殖的70余只波尔山羊赶到附近的山林吃草。

傍晚时分,将羊子赶回圈后,陈先生却没看到走路有些跛脚的那一只山羊,和妻子嘀咕几句后也没放在心上,便去办其他的事。

“今天,有人说在金桥买了羊,准备卖给我,是不是你卖的哦!”傍晚7点过,陈先生接到了好友打来的一个电话,好友介绍有人在给他推销山羊,自称是在金桥买的。本就警觉有些不对劲的他立即到羊圈清点,发现真没有见到跛脚的那一只山羊。

民警接到陈先生报警后,立即开展案侦工作。调取案发现场周边方圆3公里范围内的监控,逐帧筛查比对,确定了嫌疑人刘某。

民警致电刘某做思想工作后,其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在派出所里,刘某还原了当天顺手牵羊的整个过程。

4月8日下午,刘某在金桥镇马头桥村附近摘樱桃时,发现一只走路一瘸一拐的黑色山羊,环顾四周无人,心存侥幸的他将山羊赶到小路里,用棕叶子捆住山羊腿脚,装进麻袋,让朋友开车来接。回家后,便将山羊宰杀做成了美味佳肴。

经双方协商,刘某愿意一次性赔偿陈先生3000元并道歉。目前,刘某已被万盛警方依法查处。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谭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