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猪儿虫”能有多可爱?带着这份最全攻略打卡璧山吧!
04-21 10:01:24 来源: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

近日

全球首条无人驾驶“云巴”

在璧山开通运营!

“云巴”是具有独立路权的立体智能交通系统,汇集了多项全球顶尖的智慧城轨黑科技,从外观来看,“云巴”车身采用的是黑白相间的流线型设计,车厢高3.4米,宽2.4米,单节车厢长8.3米,正是因为这个短小可爱的“身躯”,所以重庆人民亲切地称它“猪儿虫”

璧山云巴示范线全长15.4km,起点位于璧山高铁站,终点位于重庆地铁1号线璧山站,途经枫香湖儿童公园、东岳体育公园、秀湖汽车露营公园、秀湖公园等城市公园,设车站15座,均为高架车站。

除了感受黑科技的魅力

还可以畅游璧山!

这不,贴心的文旅君

就为你准备了超全的璧山打卡攻略请

各位小伙伴查收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文来源:璧山区文化旅游委

原标题:五一出游 | “猪儿虫”能有多可爱?带着这份最全攻略打卡璧山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