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沪指微幅高开0.03% 数字货币板块走弱
04-19 11:01:13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消息,19日,沪指微幅高开,汽车整车板块领涨,数字货币板块普跌。

Wind截图

沪指高开3427.55点,涨幅0.03%,成交额33.01亿元;深成指报13714.39点,跌幅0.05%,成交额51.49亿元;创业板指报2777.02点,跌幅0.23%;上证50指数3449.05点,涨幅0.03%;沪深300报4966.41点。

盘面上,汽车整车、电子制造、汽车服务、景点、汽车零部件等板块领涨;渔业、采掘服务、钢铁II、工业金属、造纸等板块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无人零售、昨日涨停、机器视觉、百度概念、足球概念等涨幅居前,资金龙头、水产品、NFT文交所、镍、数字货币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1565只个股上涨,其中祥龙电业、得润电子、诚迈科技等多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1903只个股下跌,其中法狮龙、金诚信、C格林等多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数字货币板块普跌,楚天龙跌停、智度股份、高伟达、创识科技跌超3%。

资金流向方面,行业板块主力流入前五名的是其他交运设备、文化传媒、互联网传媒、营销传播、船舶制造,流出前五名的是其他交运设备、文化传媒、互联网传媒、营销传播、船舶制造。位居主力流入前五位的个股是中国广核、海象新材、宸展光电、金富科技、大洋生物,流出前五位的个股是中国广核、海象新材、宸展光电、金富科技、大洋生物。排在主力流入前五位的概念题材是O2O概念、棉花、特高压、风电、深圳国资改革,流出前五位的概念题材是O2O概念、棉花、特高压、风电、深圳国资改革。

截至上一交易日,上交所融资余额报7960.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7.57亿元,融券余额报896.63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6.61亿元;深交所融资余额报7125.09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4.76亿元,融券余额报585.78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增加3.67亿元。两市融资融券余额合计16568.11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12.05亿元。

从沪深港通南北资金流向看,截至发稿,北向资金净流入1.89亿元,其中沪股通净流入0.66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19.34亿元,深股通净流入1.23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518.77亿元;南向资金净流入2.67亿元,其中沪港通净流入1.48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18.52亿元,深港通净流入1.19亿元,当日资金余额为418.81亿元。

山西证券指出,市场方面,上周两市呈震荡走势,周度成交量有所回升,消费题材和顺周期题材轮番表现。我们判断短期指数还是以横盘震荡走势为主,行业轮动还是以消费和周期题材交替表现为主,相关板块有望继续呈现震荡向上走势。中期来看,在宏观经济维持高景气的背景下,两市盈利增速预期将继续抬升,消费和顺周期或将成为未来一到两个季度的行情主线。

东北证券认为,市场仍处于鸡肋行情,更重视自下而上的结构性机会、游资参与题材股的热情有所增强。预计4月份指数收阴线的概率仍较大、市场尚缺乏持续有效的上攻动能;机构抱团股和游资主题投资个股各表一枝、反复轮动中。

原标题:沪指微幅高开0.03% 数字货币板块走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