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私家车穿着网约车的“马甲”跑“黑车”,在机场被逮个正着!
04-03 09:09:1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3月29日晚19点30分,交通执法轨道交通支队一大队执法人员在江北机场T2航站楼开展网约车集中整治行动。

在现场,执法人员对一辆车门贴有某平台 logo 的网约车进行检查时,该车共坐了四名乘客,从江北机场准备到四川宜宾和泸州等地,和驾驶员约定了车费90至110元不等。

GetAttachment (4).jpg

执法人员在对驾驶员(阿坤)进行调查询问时,驾驶员声称从事的网约车服务,本人也出示了网约车从业资格证,但是车辆营运证不能出示,驾驶员告诉执法人员车辆的营运证和行驶证都拿去处理其他违章了,没有在车上,随即从手机里翻出一张车牌模糊的车辆营运证照片,表示自己的确是网约车。

执法人员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将该车带回勤务点对该车进行了网上查询。结果让执法人员大吃一惊,该车并没有办理网约车营运许可,属于非法营运车辆。

在证据面前,驾驶员阿坤才坦白,该车的确是非营运车辆,原以为在车门上张贴网络预约出租汽车标识,执法人员就不会对其进行检查,没想到还是被查处,这样投机取巧终究不是办法,保证今后不再从事非法营运了。

至于logo和“证件”,都是他从网络渠道购买、伪造的。

在调查取证完毕后,由于涉嫌非法营运,执法人员依据相关法规,对涉事车辆实施了暂扣。

据了解,因涉嫌非法营运,阿坤将面临5000元至30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 邓丽姗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