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四川雅安携70余项目来渝寻求合作
04-03 06:25:57 来源:重庆日报

重庆日报消息,4月2日,四川雅安市雨城区-雅安文教新城投资推介会在渝举行,雅安市雨城区和雅安文教新城合力包装了70余个项目、总投资超过510亿元,诚邀渝企“共筑发展梦、同唱双城记”。

此次推介会吸引重庆30多家企业参加。雅安市雨城区和雅安文教新城推出的项目涵盖生态康养、文化旅游等领域,包括多营场镇综合开发、碧峰峡田园综合体、上里古镇黄家坝地块和白马泉地块开发、周公山温泉康养,以及商住综合体开发、高端生态住宅区打造等项目。

雅安是长江上游重要生态屏障和重要水源涵养地,有“雨城”之称。重庆地处长江上游和三峡库区腹心地带,两地山水相连、人文相近、民俗相通,在康养、旅游、文化等诸多方面都有良好的互动和深入的合作。

“雨城招商制度完善、办事流程高效简洁,为加快项目落地,当地还成立了项目指挥部,一事一议,为企业发展带来了诸多的实惠和便利。”雅安世外乡村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军是重庆人,推介会上,他向重庆企业分享了自己在雨城投资“世外乡村海子山”项目的发展情况。

原标题:四川雅安携70余项目来渝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