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立功了!热心“的哥”跟踪6公里 协助民警破获工地盗窃案
03-16 14:55:09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3月16日上午,渝中区长滨路某工程建筑工地施工单位为重庆水警总队南纪门派出所和出租车公司送来了锦旗,因为近日,水警总队在热心“的哥”的帮助下快速抓获盗窃工地财物的四名犯罪嫌疑人,为工地挽回了经济损失。

3月10日凌晨4时50分许,重庆水警总队南纪门派出所接到110报警称,在渝中区储奇门港区路看到有四人疑似盗窃了长滨路储朝段景观整治工程工地上的建材,正搭乘一辆出租车往朝天门方向驶离,他正一路跟随着嫌疑人乘坐的出租车。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出发并与报警人联系,报警人也是一名“的哥”,目前正驾车辆紧跟嫌疑人乘坐的出租车。闻讯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沿途根据报警“的哥”的描述和指引,驱车跟随近6公里,最终在出租司机的指认下,在渝中区黄花园巴蜀路附近将涉嫌盗窃并已销赃完毕的陈某某等四人全部抓获。

民警根据报警“的哥”描述,调取工地现场周边监控视频,发现抓获的四名嫌疑人与监控中进出工地现场实施盗窃的人员衣着及体貌特征高度吻合。其后,民警又在某废旧金属收购站找到工地被盗扣件和钢板等财物。

在事实证据面前,该四人对其深夜从长滨路公交车站下方缝隙潜入长滨路景观整治工程工地盗窃建材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涉案四人均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华龙网记者 王珏 通讯员 石中山

原标题:立功了!热心“的哥”跟踪6公里 协助民警破获工地盗窃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