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在车牌上方加装超亮灯带想闪“瞎”电子眼 被记12分
03-16 11:44:1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为了逃避电子警察,有的人绞尽了脑汁。近日,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民警通过视频巡查发现,一辆重型自卸货车在垄安大道为逃避电子监控,故意打开车牌周边安装的灯带,涉嫌故意遮挡号牌。

GetAttachment (4).jpg

3月10日凌晨1点半左右,沙坪坝区公安分局交巡警支队民警视频巡查时发现,一辆重型自卸货车在垄安大道为逃避电子监控,故意打开了车牌周边安装的灯带。随后民警运用科技手段对其行驶轨迹进行分析研判,安排警力巡逻检查,最终在沙坪坝永年路将嫌疑车辆查获。

GetAttachment (5).jpg

经了解,驾驶员王某为了躲避监控抓拍,在夜间驾车行经有监控的路段时,故意将安装在车牌周边的灯带打开,利用强光遮挡车牌,以此来逃避电子警察的抓拍,却不料他的违法行为已被垄安大道的电子警察清楚地抓拍了下来。

民警依法对王某故意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对其擅自改装机动车外形或已登记的有关技术数据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500元。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