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好老婆新典范!老公酒后开车她及时报警
03-13 18:00:00 来源:重庆交巡警微信公众号

重庆交巡警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凌晨2点30分许,渝北交巡警接到一女子报警称,其丈夫酒后驾车,怎么喊都不听,现正往鲁能星城七街区行驶……

民警赶到现场,见道路中间停着一辆黑色小车,被举报的男子仍坐在驾驶位上;经酒精呼气测试,结果为213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

图片

经查,事发当晚,张某驾车与妻子到朋友家吃饭,期间张某喝了约半斤白酒;凌晨2点,夫妻二人从朋友家出来,张某妻子拿出手机准备喊代驾,因车库信号不好,便让张某坐在车中等待,自己到车库外信号好的地方等代驾。

正当张某妻子走出车库时,看见自家的车突然从车库开了出来。张某妻子意识到,可能是丈夫张某在醉驾,她担心发生意外,便呼喊丈夫停车,可张某不顾劝阻还是继续驾车前行。

张某妻子非常担心丈夫出事,便急忙打电话报警求助,并急忙拦车追赶……

由于张某的行为已构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他的驾驶证将被吊销,且五年内不得重新考取驾驶证;其还将面临刑事处罚。

原标题:曝光台丨男子醉驾不听劝,家属报警求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