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千万网友关心的大货车,被困19小时后终于“得救”了!
03-13 11:56:1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3月12日,一外地货运司机驾驶一辆重型货车送货到武隆区,由于不熟悉路况就跟着导航行走,结果驶进了武隆区桂圆街的弯窄道路,13米长的卡车被卡在了弯道处,进退两难。

第1眼在第一时间对事件进行了报道,在矩阵平台抖音-第1眼CBG、快手-重庆第1眼播出的短视频,也引起网友的强烈关注!截至发稿前,各处播放量近千万。

网友们积极互动,评论不断……

热心的网友,还给了大货车司机温馨提示:选择导航时,可以选择货车模式!

划重点!被困19个小时后,大货车终于得救了!

13日上午10点记者赶到现场时,当地交巡警正组织有经验的驾驶员试着将卡车倒出去,然而却没那么容易。事发的道路大约宽4米,弯道弧度却接近90度,加之道路两旁是居民楼,要将这个“庞然大物”顺利开出实属不易,司机只能一遍一遍地慢慢尝试。

7.jpg

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先后换了4个有经验的驾驶员都没有顺利将车开出。糟糕的是,在这过程中,货车的轮胎和离合器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甚至已经无法继续倒车。最后,不得不将车上30吨货物卸掉,再经过十几遍的反复尝试,大货车终于顺利退了出来。这距离开始被困,已经过去了整整19小时。

8.jpg

就因为这事,货运车主不仅耽误了19小时的时间,修车费和搬运费也花了近5000元。交巡警也提醒广大货车驾驶员,很多路段对货车的高度、宽度和长度都有明确限制,行驶途中要注意观察,减速慢行。特别是对不熟悉的复杂路段,更需要了解路况后再谨慎前行。

9.jpg

第1眼-重庆广电特约记者 向娇 吴春花

原标题:千万网友关心的大货车 被困19小时后终于“得救”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