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男子骑摩托超车被撞飞约2米高 弹到另一辆车上
03-12 15:37:33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消息,宁慢三分不抢一秒。3月7日下午,在武隆319国道银盘电站大桥路段发生一起因摩托车驾驶员抢时间违规变道超车,引发的严重交通事故,导致现场三车受损,一人全身多处骨折。

通过视频车行车纪录仪可以看到,肇事摩托车突然从视频车左后方变道超车,与左前方正常行驶的轻型客车迎面发生碰撞,摩托车驾驶员冯某被当场撞飞约两米高,在身体落下时又与视频车头部左侧发生激烈碰撞,场面十分惊险。所幸冯某正确佩戴了安全头盔,并无直接生命危险。

警方调查后认定,在这起事故中,摩托车驾驶员冯某负全责,除了接受驾驶证被记2分、罚200元的行政处罚外,还将承担轻型客车和视频车的车辆损失攻击约3万元。同时,冯某自己价值4万元的摩托车也面临报废,全身多处骨折,还在医院接受治疗,真是得不偿失。

警方提醒,司机在驾驶车辆时,与对面来车有可能会车的情形下,以及行经弯道、陡坡、隧道等,没有超车条件的路段时,应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不得随意超车。

第1眼特约记者 赵峰莹 李薇薇 李东旭

原标题:摩托车违规变道 骑车小伙被迎面撞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