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新房后院缺少花木 他们打起观景台的主意
03-05 18:15:3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 (4)_副本.jpg

阳春三月,市民纷纷出门赏花。但是,有人却因为自己新房后院空空,打起了偷窃花木回家栽种的歪主意。

3月1日,江北区公安分局复盛派出所接华山村委会报警,称栽种一年多的8株月季树被盗,每株购买成本300元,总价值2400元。

民警通过周边监控分析比对,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陈某、陈某某和聂某。3日晚,民警将三位嫌疑人抓获归案,在三人的后院里找到了被盗的8株月季树。

GetAttachment (3).jpg

归案后,三人对犯罪行为供认不讳。原来,陈某家中正在修葺新房,因后院缺少花木,聂某便提议去附近的华山观景台偷窃。2月26日晚上9时,三人趁四下无人时前去盗取月季树,用小车运回家中栽植。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被盗取的8株月季树已返还华山村委会,重新进行栽种。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勤 江北公安分局供图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