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牛栏坝沙滩成网红 停车收费有乱象?
03-01 20:35:0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最近,大渡口跳蹬的牛栏坝沙滩成为了网红景点,如果天气晴好,不少市民都会带着亲朋好友去打卡游玩。不过,市民陈先生昨天却反映,当地有人拦车收费,陈先生对这样的做法提出了质疑。

在陈先生提供的视频中,一辆白色轿车停在路口,两个人正在跟车主交谈。其中一位穿红色衣服的女士手里还拿着一块白色的纸板。陈先生说,这两位跟车主交谈的,应该是附近的村民,正在要求过路车辆交停车费。陈先生介绍,昨天下午,他开着车带家人到牛栏坝游玩,就碰到这么一群收停车费的人。

陈先生介绍,由于当时他反复询问收费方,是否有收费票据,所以对方并没有收取他的费用。但陈先生还是很疑惑,这些人到底可不可以在这里收停车费吗?今天上午,记者来到陈先生提供拍摄视频的地方,由于今天是周一,现场并没有太多停车的游人。附近一个路口处,一位自称在附近工厂工作的大爷介绍,周末确实有附近村民在此收取停车费。

这位大爷介绍,随着牛栏坝走红,每逢周末前来游玩的市民太多,附近没有停车的地方,所以就有村民平整了自己的土地,提供给开车的市民停车,同时收取一定的费用。记者在现场采访时,恰好碰到了沙沱村村委会主任文先生,他介绍,村里已经知晓这一情况。

文先生还解释,本来牛栏坝这一段主公路都不让停车,不过这段时间牛栏坝突然走红,游人来得多,停车成了问题。他们也和多部门进行了沟通协调,目前主干道两侧可以临时停放部分车辆,但远不能满足当地停车需求,所以才会有附近居民平整田地,作为临时停车场使用,统一收费20块。目前,他们也在积极想办法解决市民停车难的问题,规范停车场正在修建中。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高怡 彭俊杰

原标题:牛栏坝沙滩成网红 停车收费有乱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