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安徽一男子狱中111111手机靓号被冒名过户 法院判决恢复
03-01 20:34:40 来源:安徽商报

@安徽商报 消息,安徽一男子李先生(化名)一纸诉状,将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淮北市分公司(下称中国联通淮北分公司)起诉至法院,因为他在服刑期间,自己的尾号是“111111”的手机靓号,被过户到了自称花了10万元现金购买该号的第三人王某名下。李先生认为,自己在服刑期间不可能到现场办理过户手续,这一切他都不知道,是有人冒充他将号码过户了。因此,他希望中国联通淮北分公司能把靓号“还”给他。淮北相山区法院一审判决,中国联通淮北分公司将尾号是“111111”手机号客户名称恢复办理到李先生名下,李先生、王某予以协助办理;联通淮北分公司赔偿李先生2000元。一审判决后,第三人王某提起上诉。淮北中院二审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原标题:安徽一男子狱中111111手机靓号被过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