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99名南开硕博生拟被清退 均为全日制
03-01 20:14:53 来源:人民网

002uLDeXly1go4bhggoi0j60xu0n577t02.jpg

人民网消息,近日,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官网发布拟清退超期研究生学籍的通知(公示),该校99名硕博生拟被清退。

通知称,《南开大学研究生学则》(2005版)和《南开大学研究生学则》2017版,均对研究生的最长学习时间做了相关规定,对于认定待遇无疑问的研究生,可联系经济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办理结束学业相关手续;如未在3月10日前办理完结束学业相关手续,学校将按照相关文件做出予以清退的处理。

该公示期为15日。根据公示信息附件,此次被南开大学经济学院清退的硕博生共有99人,学习形式均为全日制,专业则来自产业经济学、国际贸易学、金融学、政治经济学、世界经济等。根据名单显示,最早入学时间为2005年9月。

《南开大学研究生学则》2017版第十五条规定,达到最长修业年限的研究生须结束学业,并办理离校手续:

(一)硕士研究生基本修业年限为 2-3 年,博士研究生基本修业年限为3年(直博生基本修业年限为5年)。

(二)硕士研究生最长修业年限(含保留学籍和休学时间)为基本修业年限延长1年;

(三)博士研究生最长修业年限(含保留学籍和休学时间)为6年(直博生为7年)。

原标题:99名南开硕博生,拟被清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