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就地过年·祝福|412名员工拍视频,给外省家属报成绩、平安和祝福
02-11 11:06:17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QQ图片20210211111422.jpg

2月11日,重庆交通开投公交集团两江沙坪坝分公司412余名员工,拍摄了一段视频,不仅记录2020年这一年的工作总结,还向留在重庆过年的外省员家属报成绩和平安,同时祝福家属和员工新年快乐。

重庆公交集团两江沙坪坝分公司负责人介绍,2020年,新冠病毒威胁着我们每个人的健康,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在这场特殊的战斗中,我们分公司投入172辆常规公交车,全体驾驶员落实例保“三检制,保障车辆安全运营,保证市民出行安全,倾力为市民出行提供优质乘车服务,努力把防疫工作做到极致,每班次的消毒消杀,监督市民乘车戴好口罩,到站对车辆的通风,保持车厢清新乘车环境。

QQ图片20210211111425.jpg

两江公交沙坪坝分公司是重庆公交大家庭中的一员,主要为沙坪坝区、红石通道、渝中区沿线的市民提供出行服务。我们牢记责任,敢于担当, 365天风雨无阻,始终坚守岗位, 2021年,两江公交沙坪坝分公司将继续书写责任,践行使命。

“感谢全体员工的努力,为2020年取得成绩做出的贡献。”这名负责人说,更加感谢留在重庆过年的外省员工,感谢他们家属的理解,为了“大家”,而牺牲了“小家”的团圆。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郑三波 图/视频 受访者提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