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春节假期遇上2·14 玫瑰花涨到5元一枝
02-10 06:42:11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随着春节到来,加上大年初三就是2月14日,花鸟市场人潮涌动,应景的玫瑰花、郁金香等鲜花价格已经纷纷上涨。

昨日,记者来到位于泰山大道的“熊婆婆的花园”花市,逛花市的人不少,商家备货也非常充足,盆栽、鲜花、器皿、陶瓷等应有尽有,不少花卉绿植还在特价销售。

盆装的金桔寓意如意吉祥,购买的市民不少,象征富贵吉祥的牡丹花盆栽也有不少人购买。记者在一家花店前看到,三朵包装好的玫瑰花售价68元,三朵包装好的郁金香38元。

“我们才从云南进来的一批鲜花,就等着春节这几天卖个好价钱。”花店负责人称,目前很多物流公司已经放假,因此,他们赶在放假前进了一批货,专供这个春节和情人节销售。

目前,红玫瑰5元一枝,比平时上涨了2-3元。

熊婆婆的花园相关负责人李静表示,今年春节后紧跟着就是情人节,是鲜花绿植销售旺季,加上国家也倡导非必要不返乡,因此,今年春节熊婆婆的花园不休市,很多商家也不休息而且备货量比较充足。

在北部区域,望海花市、大竹林花市、北环花市等在春节期间都有商户开门营业,不愿放弃这一销售旺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