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这是什么操作!“老司机”一手开车一手扶着车顶床垫
02-09 23:01:00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GetAttachment.jpg

“一辆疾驰的轿车车顶上装了个床垫,而司机竟然伸出一只手将床垫扶着……”2月7日,涪陵区一网友发布微信,讲述其亲眼所见的惊险一幕。

当天,涪陵区公安局交巡警支队民警联系上该网友,网友介绍说,7日16点左右,她开车经过涪陵区沙溪沟大桥时看到了这惊心一幕,忙叫坐在副驾驶位置的朋友用手机拍了下来。

GetAttachment (1).jpg

民警通过卡口信息,找到该车驾驶员华某的电话,及时通知他到路段所处辖区的龙桥勤务大队接受处罚,在龙桥勤务大队华某对其一手开车一手扶车顶床垫的行为供认不讳。华某解释称,当天其购买床垫后,因正值春运一直没叫到车拉床垫,最终在床垫销售人员的怂恿下,买来绳子将床垫套在车顶,一手开车一手扶着车顶床垫,开车回家。

GetAttachment (2).jpg

民警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对华某上述行为进行250元罚款记2分的处罚,并对华某进行了《道路交通安全法》教育。华某诚恳的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愿意接受民警处罚,表示将以此为鉴,绝不犯类似错误。

GetAttachment (3).jpg

在此涪陵交巡警提醒各驾驶员:此时正值春运,路上车辆较平时增多,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要注意谨慎驾驶,保持规范性驾驶姿势,不要一心二用, 比如行驶中打电话、抽烟、把手放在窗上或伸出窗子外等,不要小看这些动作,其实这些动作就是一个对威胁生命安全的重要信号,这既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也是对别人安全的不负责。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宋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