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要过年啦!这所高校校长与留校生一起包饺子 现场与家长视频连线
02-09 21:38:0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请家长们放心,您的孩子在学校很安全,和老师同学们在一起过春节很快乐。”2月9日,西南大学校长张卫国对着屏幕里的家长说道。

11_副本.png

△校长张卫国(前排左三)和同学们包饺子

9日,正在西南大学宿舍园区“青竹空间”活动室包饺子的同学们惊喜地喊道:“张校长来啦!”原来,西南大学为关心关怀今年留校学生学习生活,让大家感受到欢乐喜庆的过年氛围,张卫国来到了学校的心理团辅室、食堂、宿舍等多个场所,了解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下午,校长张卫国来到“青竹空间”与留校学生一起包饺子、吃饺子。不仅如此,张卫国还和部分学生家长进行视频连线,让远方的家长放心。

22_副本.png

△同学们包饺子

“嘟嘟嘟……”视频接通后,他首先向家长们表达了新春的祝福,并让家长放心学生的生活学校环境,最后他说道:“希望今后,有合适的机会时,家长们也能来到西南大学做客,看看孩子们大学生活的环境。”

来自河北石家庄的家长田志峰在视频连线时,看到自己的孩子和老师校长们一起包饺子,数度哽咽。她说道,今年孩子不能回家,作为母亲内心十分牵挂,“看到学校对孩子的学习生活这么上心,我很放心,希望孩子能过一个开心的年。”

33_副本.png

△视频连线部分留校生家长

“在学校过年,真的非常温馨!”留校学生王叶说道,自己家在河北邢台,为响应就地过年号召,选择留在学校,今天和校长一起包饺子,和父母连线,在学校过年也体会到了家的温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付迪西 摄影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