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万州五艘趸船春节前将披“新装”,为平湖夜色锦上添花
01-28 21:12:53 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消息,一江碧水为幕布,一艘艘趸船装上夜景灯饰,重庆万州这浩瀚平湖真的要“流”光“溢”彩啦!记者从万州区城市管理局获悉,2021年万州环湖船舶亮化工程已经启动,五艘趸船将在春节前披上灯饰新装,亮丽出镜,为环湖夜色“增光添彩”!

1.jpg

趸船灯光璀璨闪耀(效果图)

依山傍水,是万州山城、江城的特点,这也给夜景灯饰带来特别大的优势。高低错落的街道楼宇,灯饰能立体展现,特别有层次感。倒影可入水,让灯饰多了一个展示面,更加富于变化。因此,一江两岸夜景灯饰工程对桥梁、临水建筑、趸船等尤其重点勾勒。此前,万州已经对部分趸船进行灯饰靓化。此次纳入夜景灯饰建设的又有五艘趸船,它们分别是:港航训练管理综合基地、江峡码头、交通执法趸船、万囤01、渝东40-1囤。

2.jpg

趸船灯光璀璨闪耀(效果图)

通过对以上趸船进行灯饰靓化,环湖夜景将点缀上一串明珠。变幻的趸船灯光璀璨闪耀,灯光还会倒影入水,形成水中光影动荡的效果。

按照设计,船舶轮廓采用LED线性灯带勾勒,全彩色LED由控制器控制。栏杆采用柔性灯带勾勒和采用点光源方式衬托,LED采用全彩色。趸船灯饰颜色可适时动态变化,瞬息之间也可变色换装,形成动态韵律。

目前,灯饰工程正在紧张有序施工中,经过调试后再亮相,预计春节前可与广大市民见面。

原标题:2021年万州环湖船舶亮化工程启动 五艘趸船节前披“新装” 为平湖夜色“增光添彩”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