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一起“无声”报警 还好虚惊一场
01-28 13:58: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untitled_副本.jpg

1月26日晚,高新区公安分局走马派出所接到分局110指挥中心处警指令,称一起报警中报警人在电话中并未说话,需立即核实。

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指令后立即根据其提供的电话联系报警人,可对方已经关机。联系不上报警人,怎么办?该如何找到报警人?

好在通过信息数据研判和社区排查,民警很快查找出报警人登记的租赁房屋。

民警迅速赶到租赁屋中,一进门发现家中有一个小女孩和其奶奶陈某,二人此时正在家中开心的看着电视。“出啥事了?”对于民警的突然到来,陈某感到十分诧异。

民警立即向陈某说明了来意,通过了解得知,原来是陈某6岁的孙女曦曦(化名)当晚玩奶奶手机时突发奇想,拿手机拨打了110报警电话,但在听到手机中传来接警人员询问警情时又感觉害怕,于是一声不响将电话挂断。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曲鸿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