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5000多元新买的衣物丢了赶紧找民警 结果……外地旅客:重庆人耿直
01-28 14:44:12 来源:华龙网

林女士(右一)讲述衣服丢失的经过。沙坪坝警方供图

华龙网消息,“我要去肯德基吃饭,就把新买的衣服打包放在店外了。万万没想到,等我吃完饭出来,衣服不见了!”1月26日18时52分许,外地旅客李女士拨打110电话报警称,自己原本放在三峡广场某肯德基店外的新买衣服疑似被盗,由于衣服价格超过5000元,希望民警帮忙找回!

接到报警后,沙坪坝区110快处三大队民警迅速开车赶到了现场。报警人林女士介绍,她是外地人,这两天来到重庆学习酒店管理。事发当天,林女士逛街买了5000多元的衣物。当提着装有新买衣服的购物袋走到肯德基时,林女士刚好饿了,就想进去吃点东西。

林女士丢失的购物袋。沙坪坝警方供图

“我拿着四五个购物袋,感觉进去不方便。”林女士于是把购物袋都放在了店外,然后进店吃肯德基。

林女士吃完肯德基走到店外,发现所有购物袋都不见了。虽然,她也尝试在四周找了找,但还是没有找回来。

听完林女士的讲述,民警第一时间联系了辖区派出所,询问是否有人捡到衣服送到派出所。没想到,派出所回复,刚刚确实有热心市民捡到了四五个购物袋送过去。

民警带着林女士前往辖区派出所,领回了自己的物品。沙坪坝警方供图

最终,民警带着林女士前往辖区派出所。经过辨认核实,热心市民送过去的购物袋正是林女士所有。而且,购物袋内的衣服也完好无损。

“感谢警察叔叔,感谢耿直的重庆市民。”林女士成功领回了自己丢失的物品,再三表示感谢。

华龙网记者 张勇

原标题:5000多元新买的衣物丢了赶紧找民警 结果……外地旅客:重庆人耿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